直击武汉:医院发热门诊排起百米长队
01-23 14:34:50 来源:健康时报

健康时报微博1月23日消息,1月23日02:39,武汉市官方微博发布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自2020年1月23日10时起,武汉全是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无特殊原因,市民不要离开武汉,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1月23日10点,记者在武汉市第七医院看到,到发热门诊就医的队伍已经从门诊部排到了院外,队伍大概有100多米。记者在蹲守时发现,除救护车外,还有市民使用私家车、的士等交通工具在向该院运送发热病患。十余分钟内,除三辆救护车送来的病人,又有乘坐各种社会车辆的近20名发热病患加入了院外百米长的排队大军。

原标题:武汉封城后,武汉发热门诊排起百米长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