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玩“水果机”输红眼 男子奇葩脑回路:盗走赌博机 找老板“退币”
11-14 20:02: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为捞回赌本,输红眼的赌徒盗走赌博机器,掏出游戏币找老板退钱被拒,最后选择报警。最终,这名赌徒和赌博机老板因涉嫌赌博、盗窃和为赌博提供条件被警方查处。

10月31日,忠州第二派出所接到市民方先生报警,称自己在一家副食店发生纠纷,请求民警出警为自己“主持公道”。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报警人方先生正和副食店老板老黎正吵得面红耳赤。经过询问,民警得知,方先生之前在副食店内玩游戏机,现在要将剩下的游戏币兑换退钱。

“游戏机都被偷了,我怎么给你退钱。”老黎以游戏机被盗拒绝兑换,而且他怀疑游戏机正是被方先生偷走的。

出警民警根据老黎和方先生的年龄推断,两人绝不会是因为一件普通的游戏机和游戏币发生争执。经过再三询问,民警得知两人说的游戏机是一部赌博机器。民警通过调取现场附近监控发现,正是方先生在前一天晚上趁着夜色盗走了游戏机。

经民警进一步调查核实,发现老黎在今年夏天购买了一台“水果机”放在副食店门外供别人赌博。在副食店附近工地做工的方先生,每天上下班都要经过副食店,自从老黎的副食店门口安上“水果机”后,方先生就成了这里的常客。开始的时候他还能赢点钱,没想到玩到最后却总是输多赢少。

10月30日下午,方先生领了工资后就直奔副食店“翻本”,从傍晚一直玩到凌晨3点多,几个小时下来,4000余元工资全部输光。输红眼的方先生越想越气,趁着黎老板熟睡,就直接将“水果机”偷走,打算把游戏币掏出来找老黎退钱。

把“水果机”偷出来后,方先生撬了半天只掏出了少量游戏币,气急败坏的他直接将“水果机”扔到附近的桥下沉入河中。自认为神不知鬼不觉的方先生第二天一早就来到副食店找老黎兑换,没想到对方却以游戏机被盗为由不给他退钱。

目前,方某某和黎某分别因涉嫌赌博、盗窃和为赌博提供条件被受案查处,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