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川渝德比”梁平开赛 球迷说:是情怀 比分不重要
11-14 19:47: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晚一场“川渝德比”上演 球迷说:是情怀(3697457)-20191114195048_副本.jpg

11月13日晚,一场重庆球队与四川球队之间的“川渝德比”在梁平区全民健身中心精彩上演,吸引了近2万名观众现场助威。最终来自四川的成都德驰足球队以2:2战平来自重庆的重庆润麒足球队。但作为一场川渝足球的表演赛,比分在球员和球迷心中已经不在重要。

在四川全兴和前卫寰岛都在甲A、成都谢菲联和重庆力帆都在中甲的年代,“川渝德比”时常上演。但近些年随着部分球队的解散,“川渝德比”成为了一个历史符号。

当天晚上,球赛还未打响,就吸引了众多球迷登上看台。来自梁平区的球迷王鑫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重庆和四川的职业足球队已经很多年没有德比了,所以这次川渝之间的俱乐部球队PK也很有看点,特别是参加川渝表演赛的两支球队都是地方超级足球联赛的冠军球队,所以这场比赛一定会很好看。“川渝大战主要还是情怀,比分不重要。”

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开始了在绿荫草坪上的激烈鏖战。运球、护球、传球、射门……动作十分娴熟,两队的队员赛场上也是“拼劲儿”十足;斗志昂扬地奔跑,你来我往的传球…..双方的球技比拼不相上下,观众们被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感动,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事实上,在当晚的这场川渝足球表演赛之前,四川和重庆各市地的球队已经开展了连续三天的正式比赛。

11月11日,2019“梁平柚杯”川渝足球邀请赛在梁平打响。来自重庆梁平区、万州区、云阳县、开州区和四川达州市、开江县、大竹县和宣汉县的8支足球队在11月11日至13日,通过12场精彩对决的淘汰赛,决出了1至8名。最终,梁平区、达州市、开州区分获比赛的前三名。

当晚,这场“川渝德比”还拉开了重庆市梁平区第二届运动会的序幕。本届运动会将持续至12月下旬,期间将开展田径、足球、围棋、武术等16个大项100个小项。共有42个代表团、近6000人次运动员参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摄影 邹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