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本周末重庆先雨后晴,周日清晨有雾主城最高22℃
11-01 17:16: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日清晨,重庆主城还是一如前一天的阳光灿烂,到了下午,太阳就躲到了云背后,天阴了下来。

除了主城,重庆其他大部分地区也都以阴天为主,云阳更是率先迎来了降雨。不过,涪陵、丰都等重庆中部地区仍旧阳光灿烂,下午5点,落日的余晖温暖、美丽。截至下午3点,重庆各地最高气温都在18至24℃之间。南川最温暖,气温达到了24.7℃,城口最有深秋的味道气温,仅15.1℃。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的预计,即将到来的周末会先雨后晴。周六,重庆中西部和东南部将迎来阴雨,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周日,各地阳光重返,部分地区在周日清晨也将迎来雾天。

专家提醒,近日重庆天气多变,早晚温差大,让感冒指数居高不下。如果得了感冒,那么首先要注意休息,多喝开水,多吃清淡食物和含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提高自身抵抗力。

1.jpg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日夜间到2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2-22℃。主城区:小雨,气温16-19℃。

2日夜间到3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0-24℃。主城区:多云间晴,早上有雾,气温13-22℃。

3日夜间到4日白天,西部偏西地区多云转小雨,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0-25℃。主城区:多云,气温14-21℃。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