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广安4名女生放学后失联 四人已在广州被找到
11-01 17:31:02 来源:北青报

北青报消息,近日,四川广安武胜县4名女生放学后失联的消息引发关注。寻人信息显示,几名女生中,年龄最小的是12岁,最大的是14岁,疑似是被其他人带出去打工。11月1日下午,武胜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2019年10月30日19时许,武胜县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接到群众来所报警称:今日下午女儿李某与三名同学放学后一直未归。

接警后,城中派出所迅速向指挥中心进行了报告并组织警力立即开展查找工作。经查实,李某与同学郑某、周某、肖某四人放学离校后均未直接返回家中,后于次日上午10时许,四人乘客车离开武胜。11月1日13时许,在广州警方的大力支持下,李某、郑某等四人已在广州市天河区被找到,现已联系到李菜等人家长,拟赶赴广州接回。

目前,后续相关工作仍在有序开展中。

原标题:四川广安4名女生放学后失联 四人已在广州被找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