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聚焦双11丨果粉激动了吗?以旧换新买iPhone最高降3000
11-01 16:39: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历届双11,果粉都是几大电商平台争夺的重点人群。这不,继iPhone 11首次官方降价后,iPhone再次跌破了史上最低价,天猫也在双11期间针对买苹果的消费者“放了大招”。

QQ图片20191101164316.png

以旧换新买iPhone直降3000

据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天猫官方获悉,11月1日-11日,天猫上线“以旧换新”专场,补贴最高达3000元。也就是说,无论你卖了什么旧手机,再买iPhone XS Max新机,都可以补贴3000元现金。另外,天猫旧机回收价比市场价高出10%。

据了解,今年天猫双11“以旧换新”活动规模空前,覆盖家电、数码、手机、电脑等80多种类目、260多个品牌、4万种商品。在回收方式上,大家电等商品将由专人上门回收,手机、数码类则采用免费邮寄方式,手机淘宝搜索“以旧换新“即可参加。

苹果官方旗舰店 双11当天全店产品24期免息

11月1日零点,天猫双11开门红活动一开启,苹果官方旗舰店1分钟成交额就超越了去年双11全天,刷新峰值。

不仅如此,苹果官方旗舰店最新消息显示,在11月11日当天,包括iPhone、iPad、Mac、Airpods等苹果官方旗舰店全店产品都可以24期分期免息。

刚刚首发的苹果最新款AirPods Pro无线耳机,双11当天也加入24期分期免息了。折算下来,每天不到3块钱就可以买上AirPods Pro。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