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早城口只有9.6℃!说降温就降温的重庆,我们太“南”了!
10-16 10:3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受连日来的降雨影响,重庆气温普遍较低,好多小伙伴都扛不住了,纷纷找出了厚衣服,加起嘛加起嘛!

@重庆天气 今早发布各地气温实况称,早上9点的城口只有9.6℃!完全可以穿羽绒服了!渝北当时也仅15.3℃。

7fc2a50fly1g7zsna8etdj20ov0nrqq3.jpg

这种温度,小伙伴们都怎么“乱穿衣”的?据说昨(15)天,重庆就有人穿羽绒服、棉服了!

QQ截图20191016105946.jpg

而今(16)早被外面雨声吵醒的你,出门都穿的啥子呢?

QQ截图20191016111717.jpg

而接下来的天气,似乎在今晚雨要停了,但亲们,还是别大意,早晚温差大,答应我,不要感冒了!

重庆市气象台10月16日09时发布,16日白天到夜间:中西部及东南部地区阵雨,东北部地区阵雨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4~22℃,城口及东南部10~18℃,相对湿度70%~100%。

17日白天到夜间:西部、中部偏南及东南部偏南地区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2~24℃,城口及东南部9~19℃,相对湿度50%~100%。

综合来源:@重庆天气、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