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黎圣母院火灾将拍剧重现事件始末 灵感来源于《切尔诺贝利》
10-16 11:23:53 来源:中国日报网

4月15日晚18时50分许,巴黎圣母院塔楼起火。(图片来源:《纽约邮报》)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综艺》周刊网站14日报道,法国老牌电影公司百代(Pathé)将进军电视圈,与Vendôme集团以及英国月亮河电视台(Moonriver TV)合作拍摄一部讲述巴黎圣母院火灾的剧集。

报道称,百代和Vendôme获得了美国《纽约时报》独家报道电视转播权,该报道详细介绍了火灾的起因以及消防人员的救灾工作。这部剧将会重现事故中的时间线和事件。

目前,剧集正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尚未定名。百代和Vendôme还正在同多位编剧和一位英国导演接触。

制片人鲁斯莱(Philippe Rousselet)表示,该剧的灵感来源于《切尔诺贝利》,围绕一个具有象征意义的主题,涉及无数个人物,从多个角度讲述同一个故事。此外,该剧将主要使用英语对白。

原标题:巴黎圣母院火灾将拍剧 重现事件始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