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盗走9000元笔电300元脱手 不到4个小时就被逮
10-16 10:30: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路边临时停车办事,却大意忘关车窗,结果车内价值近万元的笔记本电脑被人顺手牵羊。今(1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江北警方获悉,通过警方缜密侦查,不到4小时便破案抓住犯罪作案人。

车窗没关严笔电被盗

10月13日中午,江北区公安分局石门派出所接辖区某门市负责人樊女士报警,称自己当天中午将私家车停放在盘溪一门市附近去办事,车窗没有关严,回来发现存放在车内的一台金色戴尔笔记本电脑不见了。

“这台笔记本电脑是我去年年底才买的,当时花了9000多”。樊女士万分焦急地说到:“更重要的是,电脑里存储有我大量生意账目资料,如果找不回来,那损失可远远不止九千这么简单。”

男子拿走电脑转手300元卖掉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侦查工作,调取案发时间段多个路段视频监控资料,经过细致排查、研判,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许某,并在沙坪坝区一网吧内将许某抓获。

路边停车车内笔记本电脑被盗 警方快速追赃(3529324)-20191016103816.jpg

面对警方讯问,许某交待,当天中午11点半左右,他在案发地附近游荡,看到路边停放的一辆小汽车右前门车窗没关严,就起了邪念,盗走了车内笔记本电脑,并很快将这台笔记本电脑以300元的价格出手。

根据线索,办案民警于当天下午3时许将涉案笔记本追回,并按程序返还到樊女士手中,此时距案发还不到4小时。

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对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江北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