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味道,让你一站式吃个够!第十一届火锅节10月25日“开烫”
10-16 10:41: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9bb998f69dfee18cc4e4edb526a9e9d.jpg

10月16日,市商务委发布消息,第十一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以下称火锅节)将于10月25日-28日在江北区金源时代购物广场举行。现场将打造出火锅大道、万人火锅宴广场、火锅品牌加盟连锁展区三大区域。外地游客及市民可一站式打卡重庆火锅,感受重庆火锅独特的魅力。

QQ图片20191016105122.pngQQ图片20191016104853.jpg

第十届火锅节盛况

集结全市50余家火锅品牌

据了解,第十一届火锅节由中国饭店协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江北区人民政府支持,重庆市火锅协会、江北区商务委员会主办。

重庆火锅协会会长何永智表示,本届展出规模达50000平米,50余个火锅品牌、400余家火锅食材企业、调味品企业以及火锅机械设备企业,以及数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火锅行业大咖、美食专家、文化学者及火锅行业从业人员,共赴一场中国火锅行业的年度盛会。

本次火锅节期间,还将同步举行“中国火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中国火锅出品大荟萃、重庆火锅传承人炒料表演、爆品食材优选会”等多项专业活动,联动火锅产业上、中、下游,推动火锅产业的整体发展。

年年人气爆棚的万人火锅宴也将换上“新装”。据介绍,今年万人火锅宴广场将以国潮风进行整体包装,更加突出重庆文化特色和重庆火锅文化底蕴。广场内集结10余火锅品牌、100余张火锅桌,市民在广场内可任意挑选喜爱的火锅品牌现场开烫,重现百桌千人同烫火锅的壮观场面。

火锅创意集市探稀奇

冷酸灵火锅牙膏、火锅冰淇淋、火锅蛋糕……围绕火锅这一美食,不少企业展开创新跨界,衍生出各种“脑洞大开”的创意产品,实力圈了一波“年轻粉”。

针对这一消费新趋势,在本届火锅节,专门特设了集火锅文创、跨界产品、趣味互动、拍照打卡于一体的火锅创意集市。市民在此可以感受到各品牌火锅企业独特的企业文化,体验各种新奇好玩的火锅跨界产品,可以说是,一站式尝个遍、玩个够。

本次火锅节还联动文商旅,开辟“麻辣重庆一日游”新玩法。外地游客不仅可以游览重庆各大网红景点,同时还可以到火锅节现场品尝到最地道的重庆火锅,并还可在火锅节现场享受到专属的优惠,一站式打卡重庆的美食、美景。

据了解,为给市民带来更多优惠福利,线下联动全城200家火锅门店,自10月初即开展“全网火锅节”主题互动活动,消费者免费参与,即有机会获得在所有参与门店1元吃招牌菜、领优惠券、吃“霸王餐”等“福利”。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底结束。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