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普京访阿联酋又送猎鹰,俄媒:相比那只“肠胃不好”的,这只更乖更放松
10-16 10:25:3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普京又送鹰了。据“今日俄罗斯”(RT)15日报道,普京当天访问阿联酋时与东道主阿联酋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互赠礼物,向其赠送了一只勘察加猎鹰。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一天前,普京刚刚向沙特国王萨勒曼送出一只同样品种的猎鹰。不过RT说,相较紧张到弄脏地板的猎鹰“阿尔法”,还是这只送给穆罕默德的猎鹰,表现得更乖、更放松一些。

RT称,15日抵达阿联酋后,普京受到了阿联酋王储的欢迎,并与其互赠礼物。据RT描述,在收到普京送出的一只白色猎鹰后,这位阿联酋王储随即被面前这一美丽的“礼物”迷住了。

普京(左)与阿联酋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图自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作为回礼,穆罕默德将一个闪闪发亮的阿联酋宫殿模型赠予普京。↓

RT介绍,这只凶猛的勘察加猎鹰和普京14日送给沙特国王萨勒曼的“阿尔法”,是同一品种。俄罗斯新闻网“elitar.kz”14日透露,这种堪察加猎鹰在俄罗斯全境仅剩几千只,非常稀有。

不过RT表示,相较而言,它表现得更乖,也更放松——不像“阿尔法”,因为紧张,当着普京和萨勒曼的面弄脏了宫殿的地板。

据RT此前报道,14日在镜头前,被当做礼物送出的勘察加猎鹰“阿尔法”受到了现场骚动的影响,有些紧张。RT说,它的肠胃也似乎因此受到了刺激,于是做出了一个“有失风范”的举动——一不小心,它“拉”了,弄脏了沙特国王宫殿的地板。↓

原标题:普京访阿联酋又送猎鹰,俄媒:相比那只“肠胃不好”的,这只更乖更放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