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王思聪花1.5万吃日料,给一星差评“心疼成都朋友” 店家的回应亮了
10-16 10:57:1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王思聪又因为吃上了热搜,上一次是快乐地吃热狗,而这一次似乎是不快乐地吃日料......

近日,王思聪在成都一家日料店用餐后怒在某平台上打出一星评价,并评论称店家撒谎和菜品难吃,是最近1,2年吃过最难吃的日料,还称“心疼成都的朋友们”。截图中,尾号8888的银行卡和一顿一万五的消费令人瞩目。有网友询问是否是刚注册的账号,王思聪称自己只是没写过点评,这次是帮大家排雷。

经过网络发酵,#王思聪给成都一日料打差评#的热搜获得了2075.8万的阅读量。15日,店家在时隔一周多之后终于做出了长文回复。

10月14日,一条来自王思聪的点评被网友翻出来。王思聪晒出一张10月3日在成都一家日料店里的15708元的消费账单,并给出口味1、环境3、服务3、食材4,总分1星的差评。

王思聪表示,给出一星是因为:

1、这家店的店长故意撒谎,称自家海胆贵是因为“日本封海”;

2、服务很一般,用餐两个小时基本没有换过热茶;

3、寿司无法直视,太外行;

随后有网友询问是否是刚注册的账号,王思聪称自己只是没写过点评,这次是帮大家排雷。

记者了解到,这家让王思聪花了15708元的餐厅,在大众点评成都的“日本菜评价榜上”排名第一,人均1538元,总评价“五星”。

大众点评显示,这家店于今年4月10日试营业,商家主推的正是被王思聪“吐槽”的“高级海胆刺身”。

王思聪1分差评成都日料店:贵的离谱店家:祝iG夺冠

王思聪1分差评成都日料店:贵的离谱店家:祝iG夺冠

记者翻阅大众点评发现,在已有的259条精选点评中,有110条点评“口味赞”。14条差评中,大多数差评都集中在吐槽“价格贵”,“味道不怎么样”。

王思聪1分差评成都日料店:贵的离谱店家:祝iG夺冠

在王思聪的点评之下,网友们相继留言,“跑来合影”,感谢“为成都人民做了排雷贡献”,邀请“多多点评,全国美食,给我们排雷”。

之后,商家也留言回复,解释了“当日主管在对于禁海内容表述不够准确”,“争取改善上餐速度”等情况,并承诺“今后会更加重视每一位消费者的体验”。

王思聪1分差评成都日料店:贵的离谱店家:祝iG夺冠

上游新闻综合自金融界、观察者网、网易娱乐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