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妈妈心太大!两个小孩在家午睡她出门办事,这不,有个偷偷跑出来了…
08-28 14:49:08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8月27日下午3点过,重庆沙坪坝区公安分局110民警接到大学城某小区居民邱某报警,称遇到一个无人照看的小孩。

微信图片_20190828122213

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小区,见到邱某和一个三四岁的小女孩,小区的物管和保安也在现场。据邱某介绍,自己两点半左右,从小区楼下经过时看到这个小女孩在哇哇大哭,旁边没有大人陪伴,就感觉很异常。问小孩家住几楼,小孩胆子小直摇头。这么炎热的天气小孩在外面晃荡,邱某觉得有安全隐患怕她被坏人带走,于是就报警求助,也喊来了小区的保安。

民警和保安一起查看道路和楼梯监控,发现小孩一个人从家里出来,小孩会下电梯但是不会上电梯。民警通过监控回放,锁定了楼层,上楼后发现家里的门都没有锁,屋子里还睡着一个一岁多的小孩。

民警在家中通过包裹快递,找到家长李女士的联系方式,李女士接到民警的电话感到很诧异,称小孩平时午睡很久,自己就把门锁了出去办事了,没想到小孩这么快就醒了还打开了门跑出了家。李女士放下手上的事迅速打车回家,看到两个小孩安然无恙就放心了。

民警告知李女士,照顾小孩责任重大一定要小心,切不可疏忽大意。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妈妈心太大!两个小孩在家睡觉她外出办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