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路上突然爆胎 女司机这个操作太吓人……
08-13 18:13: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955989.jpg

“有人在高速公路超车道打电话,还有点淡定……”

8月11日上午10时许,市交通执法总队高速五支队二大队的执法人员巡逻到成渝环线渝遂段潼南服务区出口附近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竟然停在超车道上,车旁一名女子正在打电话。

执法人员称,后方来车不断紧急刹车变道绕行,现场情况十分危险。

出于安全考虑,执法人员发现后立即向该车后方设置警示锥标,同时向该女子喊话,指挥该车或者人员移动到应急车道。

“但是该女子却置若罔闻,仍然淡定地继续拨打着电话。”

执法人员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他们只得先行管制了超车道后,再上前询问情况。

att_1955988.jpg

女子称自己在行驶途中右前轮突然爆胎,由于自己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于是自己就地紧急停车,不知道该怎么办的她,下车来便给家人打电话寻求帮助。

了解情况后,执法人员立即指挥该女子先行将车辆移至右侧应急车道内,并解除了路面临时管制,随后将该车引导进入就进潼南服务区进行维修。

执法人员对该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对其车辆故障未按规定停车未设置警示标志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该女子接受教育后,才意识到了自己的行为有多危险,表示接受处理,今后一定提高高速公路行车安全意识。

通讯员 林凡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