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别惹中年人,他们狠起来啥都学
09-09 06:41:21 来源:中国新闻社

不瞒你说,我就粗略估算一下,我在30岁之后重新学习和深造的技能加起来可以绕地球一周。

论学习能力和自我突破,我们中年人怕过谁?

都一把年纪了还要从头学起,我们不要面子的啊?但我们在这方面确实不要面子,我们狠起来真的什么都学。








学习这件事,真不是靠家长逼。靠孩子逼可能更有效一点。

有了娃之后,根本不需要人管,自觉自愿自律自强不息地学了那么多本领。

如果中国高校放宽招生年龄到50岁,估计绝大多数硕博院士都是从30岁+开始重新回炉出来的中年父母。

群里的一个妈妈说了:“我一个文科生,愣是答出了高二的生物题。”

呵呵我觉得这不值得骄傲,毕竟有娃后回炉再造达到人生顶峰的不是你一个。

原标题:别惹中年人,他们狠起来啥都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