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还不出去玩?9月旅游产品价格大幅跳水了
09-08 22:56: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随着火热的暑期旅游落下帷幕,学生、亲子等群体出行减少,旅游资源的紧张情况得到缓解,多数旅游产品价格大幅跳水,“最具性价比”旅游季节来临,眼下正进入错峰旅游好时机。

记者走访重庆市内多家旅行社了解到,9月旅游产品的价格正处于暑期和国庆黄金周两大旅游旺季之间的低谷,此时出行比较划算。根据携程旅行网发布的《重庆9月自由行人气和消费价格指数报告》,重庆旅客9月国内自由行十大热门目的地分别为三亚、昆明、上海、厦门、成都、北京、广州、乌鲁木齐、丽江、杭州。其中,有近半数目的地消费价格大跳水,包括三亚、上海、厦门、丽江、乌鲁木齐等地,人均旅行价格环比下降超20%。

以一款重庆出发的三亚5日自由行产品为例,暑假期间价格超过了2500元,9月出行价格在1800元左右,降幅接近30%。

此外,出境游产品降幅也很明显,例如,泰国部分产品价格下降超过四成。

不过,业内人士提醒,中秋节前后,旅游产品价格将出现小高峰,而随着国庆黄金周的来临,9月末开始旅游产品价格将持续走高。有出游需求的市民,可以考虑趁着9月价格“跳水”提前错峰出游。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月藐

原标题:还不出去玩?9月旅游产品价格大幅跳水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