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谁喝得少谁开车?这两口子真的“醉了”
09-08 22:25:05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9月6日晚上,大渡口交巡警在西城大道下白家湾立交附近设卡检查酒驾,一名女子开车经过卡点的时候,涉嫌酒后开车被民警拦下。问女子酒驾的原因,女子竟告诉民警:她是为喝得更多的丈夫代驾!为什么自己喝了酒还要当代驾?女子说出来的原因让人大跌眼镜!

微信图片_20190908204258

晚上11点半左右,女子驾车经过卡点的时候,车窗摇下来车内便飘出一股浓烈的酒味。民警将女子带到移动警务车上后,女子坦言:自己的确喝了酒。经检测,女子每一百毫升血液的酒精含量为54毫克,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

女子告诉民警:因为自己比丈夫喝得少,也觉得没喝醉,考虑到回家路不远,就坐上了驾驶室,没想到没开多久就被民警挡获了。起初,女子想通过求情减轻酒驾处罚,被民警拒绝。在得知酒驾要被罚款后,女子马上翻了脸,声称自己宁愿被拘留也不想交罚款。经过民警耐心教育后,女子情绪才渐渐平复,最终接受了民警的现场处罚。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切莫有认识误区,酒驾不是以喝得多少作为衡量标准。希望广大驾驶员引以为戒,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罗维 冯绪龙

原标题:谁喝得少谁开车?女子涉嫌酒驾被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