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伙上门推销网贷APP 男子抹不过情面贷款2.8万,利息遭了2000元
07-16 07:51:1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汤先生在大坪时代天街经营一个服装店,今年1月28号,一名陌生小伙子,推开了服装店的大门来做推销。

小伙子说,他是一家小额贷款公司的业务员,来店里是为了推广他们公司的网上贷款APP。汤先生压根儿就没有贷款的想法,当时就拒绝了。

小伙子一再恳求汤先生,帮自己完成业务指标。并且再三强调,汤先生只需要使用APP进行一次贷款操作,不会产生任何利息和费用。

经不住对方苦苦恳求,汤先生最终用手机下载了这个网贷APP,并在业务员的指导下进行操作,完成了一笔28000元的贷款。到了2月28号,汤先生赶紧转账28000元,打算一次性将贷款还清。可没想到,贷款被分成了六个月分期按揭,即便一次性还款,依然要产生近2000元的利息。

发现情况不对,汤先生赶紧通过微信联系那位业务员。起初对方还在微信中表示,自己会对此事负责。但没过多久,就无法联系了。

原本只是好心帮忙,在自己根本没有需求的情况下进行了贷款。可如今却遇上了这样的事,汤先生非常郁闷。

汤先生也向这家小额贷款公司反映过情况,但问题迟迟没有得到解决。记者今天拨打这家公司电话,始终无人接听。最终,记者从网上找到了这家公司人力资源部的电话。

发稿前,记者接到汤先生的电话称,贷款公司已经主动与他联系,表示由于业务员不熟悉业务,推销过程中出现差错。经过他们内部处理,汤先生只需要还清贷款本金,不用再支付相关利息。事情好歹有了个结果,不过汤先生想提醒其他市民,遇到类似情况,即便是好心帮忙,也一定要小心谨慎。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洪涛 张浩

原标题:好心帮忙办网贷 险些惹下大麻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