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海归儿子啃老10多年 父亲忍无可忍怒砸儿子家
07-16 08:00:34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 儿子要拿刀砍他爸,你们快来看看吧。"7 月 14 日凌晨 4 点半左右,南京市公安局特警(巡警)支队武装巡逻二大队接到报警称,建邺区莫愁湖边一小区内,30 多岁的儿子要拿刀砍父亲。特警到场后,发现儿子不在家,父亲将儿子家砸得一片狼藉。进一步了解后,特警发现,背后的故事让人唏嘘不已。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当时特警们赶到该小区一住户家,见到了 60 多岁的王先生,此时家里已经一片狼藉。一见到特警,王先生便开始诉苦。他告诉特警,自己是做生意的,家庭条件还可以。儿子今年 34 岁,10 年前从英国留学回来后,一直没有找工作,整天游手好闲,父子俩为此经常争吵,有时儿子甚至会和他动手。" 这套房子是我出钱买的,登记在儿子名下,他的车子也是我买给他的。" 王先生说,因为他看不惯儿子整天没事干,前段时间他把自己买给儿子的路虎轿车卖掉了,为此儿子非常生气,把父亲的车子砸了。

王先生怒火中烧,一气之下跑到儿子家,将儿子家里砸得一片狼藉。当天王先生的儿子不在家,他得知此事后,扬言要把父亲的家也砸了,并要拿刀砍父亲,王先生的妻子闻讯后赶紧报了警。

7 月 14 日凌晨 5 点左右,王先生的儿子回到家,看到父亲将自己家中砸得乱成一团,他冲上去就要打父亲,特警见状赶紧上前拦住。在现场,王先生无奈地告诉特警,对这个儿子,他已经失望了,现在他甚至想认一个干儿子," 我想找个有出息的年轻人,认做义子。" 特警只好劝他,有事情应积极处理,勇敢面对。

最后,特警联合警务站民警将父子俩带到莫愁湖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最终民警对父子俩进行调解。

民警表示,海归学子本该成为家庭的骄傲,更多的承担家庭和社会责任,人生路要靠自己去走,依靠父母不可能依靠一辈子。父母在教育子女的问题上,应该更好地教育其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培养子女的责任感,而不是一味地提供物质帮助,希望类似的事情不要再发生。

原标题:海归学子成啃老族,父亲怒砸儿子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