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智勇大闯关、水上拔河……这家消夏新地标“花式”揽客
07-15 19:01: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尽管今年重庆的夏天三晴两雨,可依然没有浇灭商家对水上耍事的热情。7月15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到,作为主城区市民“周末游”聚集地,重庆圣名游乐城重磅推出的“梦幻水上乐园+冰雪大世界”等特色游乐项目,吸引民众“组团”前往体验、人气接待方面再掀新热潮。其中,水上乐园引入家庭式的智勇大闯关、抢滩登陆、水上拔河等项目,更为市民带来不一样的水上狂欢。

据介绍,水上智勇大闯关,是一档集训练、娱乐、休闲、体育为一体的大型互动游戏。“每个家庭选派一人参加,在规定3分钟内,完成规定路线的关卡,闯关成功且时间最短的前20名还可获得纪念品。” 重庆圣名游乐城重庆圣名游乐城相关人士介绍,此外,还推出了抢滩登陆、水上拔河等竞技项目,在为游客带来运动休闲、娱乐放松等多样化乐趣与享受的同时,还增添了奖品激励。

近日,重庆主城迎来入伏之后首轮高温天气,最高温度突破35℃,明晃晃的阳光伴随着迎面而来的热浪,“烧烤模式”让不少市民选择水中消暑。“人流较平日多了三成左右。”该人士称。

据介绍,该游乐城总占地1200亩,是一个集“都市旅游、娱乐休闲、美食宴会、酒店住宿”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开放式主题乐园。“全园区拥有游乐项目110余项,其中10元项目56个,15-20元项目38个,20以上项目13个。”

重庆圣名游乐城相关负责人称,该游乐城距离重庆江北机场约三公里,渝航大道、机场路、金兴大道、两港大道、服装城大道直接通达,轻轨10号线环山公园站直达,游乐城内设有台风体验馆、地震体验馆、奇幻观景园等科普特色主题场馆,并配套建有彩虹滑道、冰雪大世界等网红打卡景点,半小时左右即可玩转这些潮玩新耍事。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