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今天起海南8个非开放海域将临时对境外游艇开放
07-16 06:53:15 来源:上游新闻

滴滴推出网约车开放平台,一汽、东风、广汽将接入

滴滴出行正式推出网约车开放平台,开放平台将向第三方出行服务商开放。此前,滴滴先后与广汽集团、东风、一汽等多家车企达成协议,“如祺出行”、 “东风出行”、 一汽运营的网约车服务等第三方服务商也将接入滴滴网约车开放平台。未来,用户可以在滴滴出行App一键呼叫不同平台车辆。

 

今天起海南8个非开放海域将临时对境外游艇开放

记者从海南海事局获悉,日前海南省人民政府批复同意,自2019年7月16日起半年时间内,海南省东营、博鳌、神州半岛石梅湾、海棠湾、南山、龙沐湾、棋子湾和临高角等8个非开放海域将临时对境外游艇开放。

 

六部委发文规范校外线上培训机构:将建立黑白名单

日前,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广电总局、全国“扫黄打非”办等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意见要求,要健全监管机制,探索“互联网+监管”机制,建立日常检查抽查制度,建设全国校外线上培训管理服务平台。

对符合相关规定的校外线上培训机构列入白名单,对列入黑名单的校外线上培训机构依法依规严肃处理。黑白名单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利用全国校外线上培训管理服务平台对外公布,及时更新。

 

上游新闻记者 杨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