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我可能在重庆过了个假的夏天?没错,今晚的暴雨又来哒!
06-27 18:34: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27日,重庆阴天持续,截至下午2时,我市各地最高气温普遍处在22-33℃之间。其中上30℃的台站有6个,主要集中在渝东北,分别为:开州32.1℃、丰都31.7℃、万州30.9℃、巫溪30.4℃、云阳30.2℃等。最凉快的酉阳仅22.3℃。

此时主城25.3℃,可以说又是“神仙天气”。

重庆市气象台今日17时3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7日20时到29日08时,我市中西部大部及东北部地区将出现暴雨天气,累计雨量东北部地区50~100毫米,局地180毫米,中西部地区30~80毫米,局地120毫米,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局地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市气象台预计,经过今晚的“雨泼”之后,28日全市各地最高温度将难超30℃。又可以享受凉爽的“假夏天”了。

气象专家提醒,此次过程重庆长江沿线及以北地区雨量较大,建议加强防范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山洪及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尤其是东北部前期降雨较大地区,提请重点防范,另外还需防范短时强降水、雷电、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引起的灾害。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大部地区中雨到大雨,中西部及东北部部分地区可达暴雨,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局地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大部分地区气温19~28℃,城口及东南部18~26℃。主城区:暴雨转中雨,气温22~24℃。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东部地区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阵雨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9~30℃,城口及东南部18~28℃。主城区:阵雨转阴天,气温22~28℃。

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东南部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1~33℃,城口及东南部19~31℃。 主城区:阴天转多云,气温24~32℃。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