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了!重庆北站南广场施工这些客运班车时间有调整
06-25 21:28: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25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交运集团获悉,由于重庆北站南广场将从7月10日起开始为期两年半的升级改造施工,32对列车进行了分流调整,受列车迁入的影响,多个汽车站营运时间和客运班车的发班时间将有调整。

南北广场汽车站开通免费接驳车

据悉,铁路部门在施工期间,将对在南广场运行的32对列车进行分流调整,将16对列车迁至重庆西站运行;13对列车迁至重庆北站北广场运行;3对列车迁至重庆站运行。

为尽量减少施工对周边道路交通和市民出行的影响,确保做好到站旅客的换乘出行工作,重庆交运集团采取了多项保障措施。

首先,重庆北站南广场改造期间不会对南广场汽车站周边的道路进行封闭、改动,南广场汽车站将正常营业。

施工期间,交运集团在北广场汽车站、南广场汽车站、重庆汽车站、重庆西站汽车站已提前落实了小型客车、商务车运力,为旅客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的定制出行服务,以及免费的站间接送服务,保证旅客快捷出行。

北广场汽车站、南广场汽车站、重庆汽车站、重庆西站汽车站之间互通接驳班线,南广场封闭改造期间,各站将根据客源的实际流向、流量,加密站间接驳班次、新增站间接驳班线,以丰富车站线路资源,满足旅客出行需要。

同时,南广场汽车站和北广场汽车站之间开通了免费接驳班车,为旅客提供免费换乘服务。对在两站发班的所有线路班次,实行联网配载。

四个汽车站客运班车均有调整

受列车迁入的影响,汽车站营运时间和客运班车的发班时间将如下调整:

重庆西站汽车站

从7月10日起,营业时间由7:30-21:20调整为6:00-21:20;班车发班时间由8:20-21:20调整为7:10-21:20;21:20--24:00将继续利用6-12座商务车进行个性化定制包车服务,解决夜间到站旅客的出行需要。

重庆汽车站

营业时间调整为6:00-21:00,班车发班时间调整为6:50-21:00。

南广场汽车站

营业时间调整为5:30-21:00,班车发班时间调整为6:10-21:00。

北广场汽车站

营业时间调整为6:00-21:30,班车发班时间调整为6:40-21:30。21:30-22:30将继续利用商务车进行个性化定制包车服务,解决夜间到站旅客的出行需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实习生 黎盛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