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民警蒙了!眼前这男子满嘴酒气被查醉驾却喊冤 上衣还被撕得破破烂烂……
06-24 17:48: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男子被查醉驾,却大呼冤枉?看着眼前这位满嘴酒气、满腹牢骚,而上衣被撕得破破烂烂的男子,民警一时之间没能搞清楚状况。

att_1829526_副本.jpg

6月14日凌晨许,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江北城大队民警在辖区开展酒驾整治行动,一辆黑色的起亚越野车驶过,驾驶员何某在接受检查时显示有酒驾行为。后经酒精检测,何某的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102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

原来,当晚何某在和朋友聚餐时,他的妻子就一直劝他不要饮酒,更不能酒后驾车。何某却把这段话当成了“耳边风”,自顾自继续喝酒,导致其妻子十分恼怒。聚会结束后,何某叫了代驾将车开回了自家车库,但妻子却因为十分反感他的饮酒行为,不让他进家门。僵持之下,双方便爆发了激烈的争吵,何某的衣服也被撕破。

由于何某迟迟进不了家,无奈之下,他便冒险选择自己驾车出去找酒店住宿。谁知道还没有行驶多远,就被民警当场查获。虽然略感委屈,但何某对自己的行为十分后悔。

目前,该案已经移交给支队案侦办作下一步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