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呐!老人手臂被电锯割断 事发时正在锯木条
06-14 15:55: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1日,在万盛经开区黑山镇某度假小区里,一位独居老人在家中用电锯割木条时不慎割伤手。

att_1803859_副本_副本.jpg

“这边有个老年人受伤严重,麻烦你们来一下。”11日下午4点过,万盛经开区黑山派出所民警接到一起群众求助,称某小区一老人被电锯割伤,伤情严重。

民警赶到现场看到,老人瘫坐在地上,一好心人两手捏住她不停在流血的左手,仔细一看,老人的左手小手臂已经全部断开,只剩一点皮肉相连,在她房间的屋檐下,几根木条和一把手持电锯还在血泊中。

为尽快将老人送医救治,民警一边催促120,一边尝试联系老人的家人。期间,老人因流血过多,意识逐渐模糊想躺下,民警立即找来垫子,为老人做好暖心靠背。为防止老人睡着,民警拉着她的右手大声喊“婆婆,不要睡觉,不要睡觉!”一直到万盛城区的医务工作者赶到现场。

att_1803860_副本.jpg

据老人的邻居介绍,暑期来了,老人独自一人在该小区度假,子女都不在身边。事发当天,老人用电锯割木条,不慎割伤手,所幸事发时一好心人正在附近除草,及时拨打救助电话。今天(14日),民警从伤者家人那里了解到,老人正在主城区接受救治,无生命危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