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噪音、油烟、水污染……北碚区的环境问题 可以这样反映
05-31 18:05: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31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北碚区人大常委会生态文明建设调研座谈暨“碚人达言”生态文明进行时发布会上获悉。在今后,你在身边遇到的有关大气污染、水环境、噪声等生态环境问题,扫一下文章后面的二维码或登录链接,就可以反映,并且能得到最快的回复和科学的解决。

北碚区人大常委会将梳理相关问题,编制问题清单,转交政府有关单位办理。此外,北碚区人大常委会还将开展专题视察和跟踪督办工作,督促有关单位及时解决。

接下来,在今年6月初,北碚区还将对前期收集的集中性问题,在媒体公布,请群众投票选择需要重点关注和助推的问题,人大常委会开展持续跟踪监督。

在今年6月—7月,重点关注和报道各级人大代表和群众关注的大气污染、水环境、噪声、城市油烟、生活垃圾处理等问题的解决进程,反映人大监督工作进程及成效。

二维码

1.jpg

链接:https://www.wjx.cn/jq/39640477.aspx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