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范冰冰复出失败?宣传海报P掉范冰冰,只剩孟非张靓颖柳岩
05-31 17:09:56 来源:娱评圈内外

5月31日,某官博发布一张宣传海报,画面中出现了范冰冰的照片和名字,她将要在今天参加互联网星光盛典活动。以前范冰冰都在专心做公益,很少在圈内抛头露面,外界猜测此举暗示范冰冰正要在今天强势复出。不过,随后剧情发生了逆转。

据网友爆料:看起来范女士的复出失败了,海报又把她给P掉了!

该官博显示,在中午时已经调整了宣传海报,原先是范冰冰、柳岩、张靓颖及孟非4个人,而且范冰冰占据C位亮相。但是现在,范冰冰照片被P掉了,柳岩和孟非靠前排。

网友纷纷吐槽:一次次试探一次次碰壁,周而复始生生不息!说复出的是你们,说失败的也是你们!回不到过去!范冰冰,我一定还会回来的!有病吗?这个活动?这是不尊重人吧!污点艺人,当然抵制。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原标题:范冰冰复出失败?宣传海报P掉范冰冰,只剩孟非张靓颖柳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