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牌楼长江大桥通过交工验收即将投入使用
05-28 08:36:08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5月26日,万州牌楼长江大桥通过交工验收。这意味着这座大桥即将投入使用。

由万州区交通局、万州区交通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站等单位组成的验收组检查验收了工程实体,查阅了竣工资料,听取了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合同执行情况报告和交工验收质量检验评定初步报告,认为牌楼长江大桥工程建设单位认真执行国家基本建设程序,管理科学规范;施工单位严格按设计图、技术规范施工,严格执行合同;监理单位认真履行监理职责,严把质量安全关;全桥主体工程符合设计要求,满足设计荷载标准的正常使用要求,同意质量监督部门工程质量评定结论,工程质量合格。同意主体工程投入使用。  

微信图片_20190527152202

牌楼长江大桥是位于重庆市万州区的一座公路斜拉桥,跨越长江,距上游的万州长江大桥约4.2公里,距下游的万州长江二桥约4.8公里,连接北岸的牌楼街道万明路和南岸的陈家坝街道中部路,两岸各设一座互通立交分别与南滨大道、北滨大道相连。主线全长2120米,主桥主跨为730米双塔斜拉桥,按双向六车道设计,桥宽36米,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兼顾城市主干道I级),主线桥设计速度为60km/h,匝道桥设计速度30km/h,设计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通航标准为I级通航,抗震裂度按VII度设防。

微信图片_20190527152206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袁辉

原标题:万州牌楼长江大桥通过交工验收即将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