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男子体内藏246袋毒品致脑水肿 飞机上死亡
05-28 08:30:1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一名日本男子因藏了246袋可卡因在体内导致脑水肿,在一架由墨西哥城飞往日本东京成田机场的客机上死亡,客机紧急备降墨西哥索诺拉州。

BBC报道截图

报道称,当地政府称,这名男子被确认为日本籍男子UdoN。根据索诺拉总检长声明,经过尸体解剖,法医在这名男子在胃内和肠道内发现了246袋长2.5厘米、宽1厘米装有可卡因的袋子。

医生将这名男子的尸体从飞机上抬下来,图源:推特

随后,这架飞机紧急备降墨西哥索诺拉州埃莫西约市。机上其他198名乘客在该市转乘其他飞机。

报道还提到,墨西哥联邦部门将接管调查。

原标题:因体内藏毒246袋可卡因,一日本男子飞机上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