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真·画廊!乌江彭水段雨后现云雾美景
04-21 12:49:00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4月20日上午,一场降雨过后,有着“百里画廊”美誉的乌江接连出现云雾美景,美不胜收。

23FED6F372974F20AE19D16E986E9697_src.png

在彭水县城至万足一段,降雨之后,景色更加迷人,空气也格外清新。云雾与大山、与江水连成一体,犹如大自然一幅美妙的水墨画。随风而动的云雾在群峰之间来回穿梭,让乌江画廊增添了几分神秘。云雾时而飘忽在江面,时而又飘荡在山腰上,一些地段时而还出现平流雾美景,绿色的江面上像倒了一层乳白色的液体,在微风的吹拂下缓缓流动。

E917D9B3BE7F4DC9882B0BEAA0A9409B.jpg

据了解,彭水万足镇到酉阳龚滩古镇堪称乌江画廊的精品,一般在春夏之交的雨后都会出现不同的云雾美景。

第1眼特约记者 李大明

原标题:真·画廊!乌江彭水段雨后现云雾美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