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干得漂亮!男友偷只萌猫回家 女友一通训斥令其自首
03-28 18:06:34 来源:上游新闻

原本是接女友下班,却半道被一只高颜值猫咪迷住,几经周折将其诱拐偷回家。第二天,男子就被女友要求自首。3月23日,南岸区男子周某在女友的一通训斥后,无奈将猫咪送回,并向公安机关自首。

att_1597552_副本.jpg

记者了解到,3月22日晚23时许,周某来到南滨路某公司接女友下班,由于下雨,他跑到女友公司楼上等候,发现一扇玻璃门后,有一只特别漂亮的折耳猫。周某随即蹲下,从门缝中伸手去温柔抚摸。“撸猫的时候,我发现门没锁死!”周某说,他试着将门推开,猫便从缝隙中溜了出来,自己趁机将其抱走。

“这猫一看就很贵,我也喜欢它,路上还给它买了吃的!”周某表示,他当晚将猫抱回家后,又再次折返回来接女友下班。女友反复质问了这只猫的来历,周某则谎称是捡的。

3月23日晚18时,南岸区公安分局南滨路派出所就接到了猫咪失主尹小姐的报警,称其在公司养的折耳猫被盗,价值2万元。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调查,通过调取公司监控,发现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抱走了失主的猫咪。

att_1597554_副本.jpg

att_1597555_副本.jpg

“她给我说,失主已经报警了,问是不是被我偷走的,喊我抱回去自首。”周某说,第二天,女友回去上班时发现失主已经报警,于是急忙给周某打了电话训斥了一通。心里害怕的周某,立即将猫咪送回,并被警方带走。

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被南岸警方取保候审。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