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一会一节·服务|这条公交线路不简单 员工24万次鞠躬培训堪比空姐
03-28 17:26:37 来源:上游新闻

两江公交机场快线,是“都市观光•漫游重庆”品牌的一条重要公交线路。南来北往的游客下了飞机,第一眼见到的就是机场快线。在这个对外服务窗户,体现的是重庆公交的服务水平和质量。3月28日,在解放碑步行街的“一会一节”现场,记者现场打探机场快线员工,为了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

“你们下了飞机,可以坐机场快线到主城区的多个商圈。” 在解放碑步行街“一会一节”现场,重庆公交集团两江公交机场快线宣传员黄美玲,正在向山西来渝的游客介绍乘车指南。

黄美玲告诉记者,机场快线有K01、K02、KO3、KO5、K06、KO7六条机场快线,可以一站直达解放碑商圏、江北商圏、重庆北站、南坪商圈、重庆西站、沙坪坝火车站。

6772B2474AD02599DF88A26104CCFCE9.jpg

作为机场快线的员工,她们背后的训练与要求堪比空姐。3000分钟“咬筷子”练习,24万次鞠躬,50万次行李托举,800多个夜晚披星戴月的车辆检查,4800多次苦口婆心的安全告诫,200多个本该与家人欢聚一堂的节日的现场坚守……目前,已经有2000多位来渝游客,通过机场快线推荐的“吃住行游购”一站式服务,畅游了重庆,此外还有3000余次的好人好事表扬。

422B33B666020678D5EBF2A30023959B.jpg

记者获悉,“都市观光•漫游重庆”是重庆公交集团相应国家号召,促进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实现“互联网+交通+旅游”融合大发展孕育而生的旅游出行品牌。作为品牌之上的机场快线,在机场窗口更应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组建了一支“精益求精、温暖真诚”的优秀团队,秉承“服务无止境 真诚有言行”的理念,延续航空式服务品质,致力于让每一位旅客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