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酒驾受伤 民警送医治疗他出院失联 结果……
01-29 11:54:45 来源:上游新闻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年关将至,亲朋好友聚会宴请多,为了自身和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切莫酒后驾车。

六个月前,一名男子在长寿酒后驾驶摩托车冲上道路中间隔离桩受伤。民警将他送医治疗后,他却悄悄离开医院失联。近日,这名男子在涪陵一银行办理业务时被发现,他因涉嫌醉酒驾驶被长寿区公安局移送检方起诉。

酒后驾车他撞上隔离桩

去年7月18日凌晨3点34分,周某酒后驾驶摩托车在长寿区凤园路恒济医院路段,撞上道路中间隔离桩后受伤,被交巡民警送至长寿区人民医院救治,并在民警的监督下由医务人员抽取周某的静脉血封存送检。

经鉴定,周某的静脉血中乙醇含量为176.6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民警医院传唤他已离开失联

去年7月26日,长寿区公安局决定对周某涉嫌危险驾驶立案侦查。次日,民警到长寿区人民医院传唤周某时,发现其在医疗未终结的情况下已出院,呈失联状态。

长寿区公安局对周某进行了网上追逃。

银行办业务被发现落网

今年1月16日,周某前往涪陵城区一银行办理业务时被发现。随后,涪陵区公安局将他抓获,并移交给长寿警方。

1月22日,周某涉嫌醉酒驾被长寿区公安局移送至检方起诉。

据悉,周某涉嫌危险驾驶一案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九条第一款及第二十二条第二款相关规定,将受到吊销驾驶证、6个月以下拘役、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上游新闻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