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九旬婆婆不慎走失 发现时竟“睡”在菜地
01-29 11:34:49 来源:上游新闻

1月25日,巴南区界石派出所的民警接到辖区群众李女士报警,称自己93岁的婆婆在巴南区界石镇农贸市场买菜时不慎走失,由于情况紧急,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根据李女士提供的线索,民警调取了界石农贸市场老人走失时间段的所有监控,并联系派出所巡防员一起寻找,然而始终一无所获。直到第二天早上,民警接到另一名群众的报警电话,让搜寻有了些眉目。

第二天早上七点钟左右,接热心群众报警,在界南街老粮站背后有个老人睡在一块菜地里。

民警赶到现场,看见老人是侧卧在菜地里,意识比较清醒,可面对民警的询问,老人前言不搭后语。根据李女士及其家属描述的老人特征,民警确认该名老人正是李女士走失的婆婆。

随后,老人的家属和120救护车及时赶到,民警协助医务人员将老人送上了救护车后,前往就近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据李女士说,老人已经93岁,患有阿尔兹海默综合征。经了解,老人在界石农贸市场与家人走散后,便只身一人“闲逛”,最终不知怎么地走到距离农贸市场约1小时路程的菜地旁,在这里滞留了一晚上。

警方提醒,天气寒冷,老年人应减少外出活动时间,尤其是要避免老人单独行动,以免不必要的意外发生。

上游新闻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