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这10个好耍还不要门票的公园,不妨春节去转转!
01-26 08:06:21 来源: 重庆自助游微信公众号

春节怎么耍?不妨带上一家子去主城这些免费公园放松心情,安逸!

1.jpg

1、碧津公园

碧津是一座文化休息公园,是镶嵌在渝北大地的一颗明珠。有桃红的春光,绿荷的爽夏,黄菊的金秋,腊梅的隆冬,还有碧澄的湖水,荡着喜人的绿波,可谓秀色可餐,还可以到巴渝民俗文化村去享受城市间的世外桃源。

2、照母山公园

照母山公园是市区中难得的天然氧吧,很多人都喜欢去骑车、爬山,锻炼身体。还可以在大大的草坪上沐浴春天温暖的阳光,让你体验一盘懒洋洋的味道!

3、中央公园

重庆中央公园那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吸引着众多人的前往,春天阳光明媚的时候,在草地上野餐、晒太阳,带着娃儿在草地打滚儿、放风筝,简直太好耍的感觉有木有!

4、彩云湖湿地公园

说彩云湖湿地公园是仙境,但绝不是在天上,顺着公园往里走,会看到翠绿草地上,年轻人们说笑打闹着席地而坐;老爷爷老奶奶随着古乐打太极拳……放眼望去,整个彩云湖一片翠色,这样的景致才适合带着宝贝们享受!

5、平顶山公园

在平定山上可远观照母山郁郁葱葱,犹如一条绿色长龙,蜿蜒盘旋;可近赏巨树修竹,芳草香花星罗棋布,摇曳生姿。或沿着环山步道爬山,或带上孩子去放风筝,或和朋友家人去喝茶晒太阳……平顶山绝对是一个休闲的一个绝佳好去处!

6、枇杷山公园

枇杷山为重庆旧城区最高点,渝中区制高点之一。公园内山路蜿蜒、竹木成阴、花草繁茂、空气清新,为都市中一片绿洲。由于地势高,历来是观山城夜景、爬山健身的好地方,站红星亭上,俯看两江美景、山城新貌,尽收眼底。

7、鹅岭公园

鹅岭公园背倚山城,处于重庆半岛最高处,高挑出世。园内瞰胜楼(两江亭)高耸九重,登楼远眺,两江风光尽收眼底,雄、险、旷、秀。夜观灯海,更是别有一番风味。

8、铁山坪公园

铁山森林公园面积大郁郁葱葱,而且离重庆市区也不远,空气宜人、风景如画,是休闲放松的好地方,特别适合一家人或三五好友过来度假,可以在这里踏青、露营、烧烤、骑行、真人CS等等,好耍的很!

9、巴文化公园

巴文化公园就是以巴文化为主题,公园里面有一些浮雕和故事雕像,向你讲述当年的历史,公园的风景好、环境好,而且面积也很大,来这儿走走,悠闲、自在地晒太阳,会让你觉得非常自在、舒服。

10、鸿恩寺公园

沿着步道漫步在鸿恩寺公园间,沐浴着阳光,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可以尽情的享受这大好春光,还可登上公园的山顶,尽看整个城市的风光。

主城这些巴适的公园,没去过的就带家人去转转吧!

原标题:重庆这10个好耍还不要门票的公园,耍完很轻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