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西永派出所发还13辆被盗摩托车
01-26 08:28:58 来源:@平安重庆

0060couvly1fzizspk8szj30j60eet9w.jpg@平安重庆消息,1月25日,@平安沙坪坝 西永派出所组织开展被盗摩托车集中发还仪式,将追回的13辆被盗摩托车返还给受害者。活动现场,群众纷纷拍手称赞,对民警的破案能力和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

0060couvly1fzizst8bg3j30j60eeabg.jpg

@平安沙坪坝 表示,希望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踊跃举报“盗、抢、骗”等违法犯罪线索,警民携手共进,最大限度压缩“盗、抢、骗”违法犯罪空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