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报集团户外传媒公司获得沪渝高速路户外媒体3年经营权
12-17 14:39:30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1217154214_proc_副本.jpg

17日,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户外传媒有限公司又传捷报,成功与央企招商公路下属企业重庆沪渝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沪渝高速公路(G505)户外媒体项目上加强合作,通过积极拓展党的宣传阵地,进一步传递党的声音,弘扬主旋律,共同为服务重庆经济做出新的贡献。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户外传媒有限公司是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全资子公司,在重庆拥有机场路重医附三院、两路口中华广场及观音桥、红旗河沟、解放碑、沙坪坝等多个主城商圈的LED大屏,以及机场路、内环高速路、外环高速路等地的大型户外T牌等户外广告资源,被重庆市广告协会评为“户外广告十强”和“2017年诚信单位”,连续多年被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评为A级企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