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拳王来了!邹市明现身重庆 当了大学的顾问
12-17 20:28:14 来源:上游新闻

17日晚18点,2018年中国大学生拳击邀请赛暨第二届重庆市大学生拳击锦标赛开幕式在西南大学中心体育馆隆重开幕。 

拳击比赛奥运冠军,“世界拳王”邹市明的出席无疑是本次开幕式的一大亮点。

QQ图片20181217211413.jpg

邹市明在发言中

邹市明在开幕式的发言中说:“拳击是一项需要胆商,智商和情商的运动。”邹市明认为,拳击运动中最重要的是勇气:“腿断了可以再接,内心破裂了却很难再修补,只要敢于走上擂台的就是勇敢者。”

在发言的最后,他鼓励青少年和大学生们积极参加拳击运动,号召所有热爱拳击运动的人们为弘扬拳击文化作出努力。

随后,西南大学副校长王进军为邹市明先生颁发了聘书,正式聘请邹市明先生为西南大学的拳击顾问。

序列 03.00_00_34_03.Still004.jpg

比赛现场

本次中国大学生拳击邀请赛暨拳击锦标赛初赛于12月17日至22日之间举行,决赛将于12月22日在西南大学中心体育馆进行。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通讯员 张星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