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口足画家应邀参加广州歌本哈根残疾人书画交流展开幕式
09-21 16:34: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1日,歌本哈根残疾人书画交流展在广州国际残障人文化交流中心开幕,重庆优秀国际口足画家黄国富先生参加本次交流展,他用精美的口笔画画出两国的友情。

9c020418f7269ae626f834de962d7694.jpeg

本次交流展由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丹麦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主办,丹麦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安雅、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陈学军、丹麦口足画家Ann Lund Wahlberg、重庆艺术家黄国富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0ddd9f57e6cc859d6b0de2a7fb03ca0c.jpeg

据了解,来自重庆袁家岗奥体中心的黄国富自幼失去双臂后,开始学着用双脚生活。用脚切菜,做饭……脚趾缝都磨出了茧,为锻炼脚的灵活度,他竟还练习穿针。12岁那年,他因鸟迷上了画画,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卖艺生活,如今他的画画功夫了得,其作品不输于正常画家水平,在全国多个国家进行销售。

cf6360f84a241f37b495e8d23f6a99bc.jpeg

交流会上,丹麦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安雅在发言中表示“很欣慰广州也有一个和丹麦一样的艺术交流平台,给残疾人展示自我,实现自己的梦想的平台。希望两地今后继续保持紧密交流与合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胡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