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取钱的忘了拿捡钱的很茫然:检查之后发现多了1万元
09-21 13:05:10 来源:视界网

微信截图_20180921123046

视界网消息,9月19日16时许,巴南区李家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在银行柜台上取了三万元钱,不小心遗落了一万在柜台上。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银行了解情况。据报警人韩女士介绍,当天下午2时许,她到银行取了3万现金,回到单位给职工发工资时,发现少了1万元钱。韩女士非常着急,回想取钱的过程,途中也没有丢失被盗的情况,估计是在银行取钱时忘记拿走,遂到银行调看监控录像,发现自己取钱后确实有1万元钱因大意未拿走,被后面一位取款的女士顺手带走了。

了解情况后,通过查询信息,民警联系上了在银行柜台拿走韩女士现金的张女士。此时,张女士也是很茫然,在查看了自己取的钱后,才发现确实多了1万元。

随后,民警和报警人一起找到张女士,张女士立即把现金还给了报警人。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刘勇

原标题:马大哈取钱忘了拿 另一马大哈捡走竟不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