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驾摩托撞飞十余米 车上掉下一个“人脑壳”
09-11 19:07:58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10日晚上9时许,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一名年轻男子驾摩托车,径直撞上了下穿道的护栏,人和摩托飞出十余米。目击者惊呼,“地上还有一个‘人脑壳’”。

事发现场 视频截图

从网友上传的视频中记者看到,事发地位于一个下穿道出口,一名年轻男子趴在道路的最右侧,一动不动,隐约可从男子头部位置看见一些血迹。而墙上的护栏和交通标示牌已被撞掉,周围围了不少市民。

男子被撞倒在地

据目击者张先生(化名)告诉记者,事发地位于沙坪坝区渝碚路下穿道出口,事发时间是9月10日晚上21点10分左右。“事发时,我驾车就行驶在这名男子的后面,亲眼看见了这名男子开摩托车,速度快得不得了,声音也很大。但不一会儿,他就直接装上了下穿道的护栏上,人和摩托车被撞飞了十余米。”

从车上掉下的假人头

此外,张先生还向记者透露,他还看见从男子摩托车上还掉落下来了一个“人脑壳”。

记者从现场视频中看到,张先生所提及的“人脑壳”,是从男子车上掉落下来的假人头,一般是理发初学者用于练习的工具。

9月11日上午10时许,记者致电了附近商铺的一名工作人员陈女士,她告诉记者,10日晚事发后,交巡警不到一分钟就赶到了现场处置,该男子于晚上9点20分左右被120救护人员接走。

据悉,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原标题:男子驾摩托撞飞十余米 车上掉下一个“人脑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