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罗永浩回应“公然撒谎”:腾讯投资部如果是想打麻将 我道歉
09-11 13:24:57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消息,今日(11日)上午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发布微博,澄清自己“公然撒谎”一事。微博正文内容为:关于我的“公然撒谎”和“骗人”。此后附图六张,包括澄清内容和网友对他“公然撒谎”的指责等。

QQ__20180911110153.x_large.jpg.png

罗永浩在澄清内容中表示,自己此前说腾讯投资部联系子弹短信团队商谈投资情况,结果被腾讯科技一条新闻“打脸”,并被很多人说“公然撒谎”、“骗人”,“只好澄清一下”。

据媒体报道,9月9日有网络传言称,在当日晚间的一场直播活动上,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表示,子弹短信上线的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来了电话想投资。

罗永浩澄清内容。来源:微博

罗永浩表示,自己确实说了腾讯投资部“要求跟我们子弹团队谈一谈,看看投资的情况。”他还表示,从8月21日开始,有50多家机构找子弹短信团队谈投资,同一时间,腾讯投资部也与团队多人进行联系。罗永浩称,他们团队把这个理解成腾讯想“谈投资合作的可能性”。

此前,腾讯投资并购部已向记者回应称“并无此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向腾讯科技的回应还称:“只是多日前曾在微信上有简短沟通,未曾提及投资事宜。”

罗永浩表示,因为现阶段融资逻辑和发展逻辑的考量以及工作任务紧,子弹短信并未与腾讯投资部相见。他说:“如果腾讯投资部通过各种渠道找我们的子弹团队不是想谈投资合作,而是想一起打打麻将,吃个鸡,学个猫叫,看个电影什么的,那我向腾讯投资部道歉。”

原标题:罗永浩回应“公然撒谎”:腾讯投资部如果是想打麻将 我道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