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擅自搭建观光电梯 相关部门责令停工
09-08 09:34:55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前段时间,两江新区天宫殿耀文大厦的业主们发现,开发商还没有取得任何手续,就打算在楼下新建一部观光电梯。9月5号,当地规划部门下发了责令停止违法建设的通知书。让业主们没想到的是,对方的违法建设行为,并没有因此而停止。 

耀文大厦的业主们告诉记者,楼房外面新搭建的脚手架里,就是开发商重庆耀文房地产开发公司,想要新建的观光电梯。两个月前,这里开始动工。对方的建设占用了全体业主的公摊面积,破坏了房屋的外墙,也影响到了建筑的整体外观。

业主们说,对方新建观光电梯,并没有取得任何手续。因此,9月5号这天,当地规划部门下发了责令停止违法建设的通知。然而,这观光电梯的建设并没有因此而停止。

业主们说,相关部门下通知那天,观光电梯的玻璃只安装了两层,到如今,已经安装四层。就在今天上午,都还有工人在继续施工。

重庆耀文房地产开发公司就位于这栋大楼的顶楼。采访中,记者见到了这家公司的负责人。这位负责人解释说,他们这栋楼1到4楼为商业,4楼以上为住宅。他们是为了避免商业投用后,给住家户们乘坐电梯带来不便,所以才打算新建观光电梯,供商业部门使用。但他们承认,目前的确没有取得相应手续。该负责人表示,在今天上午,政府相关部门再次找到了他们。目前,他们已经全部停工了。

该负责人承诺说,他们愿意接受广大业主和相关职能部门的监督,严格遵照相关部门的要求,绝对不会继续动工修建。业主们也通过电话,再次向两江新区规范部门反映了这一情况。相关部门也表示,会继续督促开发商方面进行整改。

原标题:擅自搭建观光电梯 相关部门责令停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