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买假行驶证8座车改7座车 车主2年“省”1万4结果还是遭了
09-07 16:42: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年6月4日,G5515张南高速梁平收费站的工作人员李先生到梁平区公安局碧山派出所报警。一辆越野车在过高速收费站人工收费窗口时,被他们发现了异常,存在高速公路逃费行为,在2016年至2018年期间,在我市高速公路通行近200余次,涉及金额共计1.4万余元。

接警后,民警即展开调查,并传唤当事人谭某到派出所接受询问调查。调查显示,当事人谭某的车辆在2015年购买,在办理车辆高速路通行ETC时,听人说,八座次车辆与七座车虽然只相差一个座位,但是在通行高速路时,两者的通行费用会相差很多。于是,谭某购买了假的车辆行驶证,将车辆信息改为了七座车辆,并凭此办理了车辆高速路通行ETC。

目前,车主谭某已经缴齐了在我市逃避的所有高速公路通行费,但是因为涉嫌诈编罪,已移送梁平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蒲佳乐 王酥

原标题:开几十万越野车还逃过路费 贪小便宜也会触犯法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