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喝断片!民警让挪车反被车主问:我车在哪?
08-19 12:12: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5_副本.jpg

民警找上门来让吴先生挪车,可吴先生反问“车停在哪里?”。原来,前一晚喝酒醉后,是朋友把吴先生送回家的,吴先生连自己怎么到的家都不知道。

前天(17日)上午10点过,沙坪坝110快处队民警在经过凤天路时,发现一支路严重堵车,过往驾驶员抱怨不断。于是民警前往该路段查看,发现堵车的原因是公路两侧被私家车占道停车造成双向通行变成单行。于是民警一边疏通交通一边对占道停车的车辆进行处罚。在一灰色车辆前,民警发现该车不仅停在转弯处路中,严重影响其它车辆通行,而且该车副驾驶一侧车窗玻璃只关了一半,用手拉门车门一下就开了,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民警对该车辆乱停放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然后拨打车上留的电话联系车主,要求车主赶紧到现场,车主听说是民警的电话很是发懵,不知自己犯了什么错,而且问民警:“车停在哪里?”过了一会车主吴先生赶来,民警对其乱停乱放行为进行批评,要求他立即将车移走便于其它车辆通行,同时告知他车窗未关车门未锁,查看是否有财物损失。

车主吴先生告诉民警前一天晚上他喝醉了,自己怎么回的家都不知道,车子之前只记得停在吃饭处的,后来车子为什么停在在此处真不知道。

难道吴先生是醉驾回的家?民警让“喝断片”的吴先生好好回想一下,后来吴先生说应该是朋友开车送他回来的,所以把车停在此处了。民警要求吴先生将车移走,吴先生摸了裤兜发现钥匙不在自己身上,联系其朋友,才知道朋友在扶他上楼时将钥匙放在了他的衣袋里。

幸运的是,经过吴先生查看,车中没有翻动痕迹,物品没有丢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