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漂流途中多人落水受伤 工作人员称翻船很正常
07-22 18:05:3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夏日炎炎,不少人选择以漂流的方式解暑。昨天(21号)下午,高先生和朋友们一行9个人,来到巴南龙浒峡漂流,没想到在漂流过程中,船突然翻了,高先生和几位朋友跌落水中,不同程度受伤。

高先生说,当时河道水流湍急,人被急流裹挟着,顺着河道往下漂了五、六十米,最后抓住河道边的石头,才停了下来。高先生他们共有5人落水。

随后,受伤的高先生和朋友被景区工作人员送往了附近医院治疗。为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来到了河道旁,这里水流湍急,河道狭长,两旁有碎石。

记者经过这里的时候,恰好遇到两名漂流游客也在附近翻了船,其中一名女游客身上有多处伤痕,惊魂未定。

游客们认为,这里的河道水流太急,碎石太多,漂流线路设计上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对于游客们的质疑,龙浒峡漂流景区的工作人员表示,漂流本来就存在一定的风险,出现翻船很正常,河道设计没有问题。

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购买了相应保险,会对受伤游客的后续治疗负责,并会作出适当的赔偿。随后,记者将情况向巴南区安澜镇政府进行了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对景区的安全进行检查,督促经营方加强管理,减少意外状况的出现。

原标题:巴南一漂流景点多人落水受伤 女游客惊魂未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