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C罗逃税纠纷新进展:缴纳罚款超1.07亿!
07-22 19:08:17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为解决在西班牙的逃税纠纷,C罗已经缴纳了超过12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7亿元,并接受了2年有期徒刑的判罚,不过,根据西班牙法律,首次犯下两年或两年以下的行政犯罪不受监管,这意味着只要没有再犯,C罗就无需服刑。报道称,除了已经缴纳的1200万英镑,C罗还需向西班牙税务部门上交罚款和各项费用、共计约47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200万元。有分析称,C罗从西甲俱乐部转会到意甲豪门,其中一个原因就是逃税纠纷。C罗曾表示,自己从未刻意隐藏收入,只是对西班牙纳税相关规定存在误解,自己却因此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

原标题:C罗逃税纠纷新进展:缴纳罚款超1.07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