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癌症老人银行卡内数万元不翼而飞 原因竟出自银行员工
07-18 10:40:46 来源:重庆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7月18日消息,去银行取钱,取完钱却发现银行卡余额不断减少。近日,涪陵区的谭女士就遇到这样一件怪事。

图片

图片来源:涪陵在线

谭女士身患骨髓癌,每次去医院就诊前都会到先到银行取钱。6月26日下午,她像往常一样来到涪陵区某银行自动取款机取了3000元钱,随后,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事就发生了。从27日早上开始,她接连不断收到银行发来的短信提醒。经核对,她的卡一共分6次,每次取款3000元,卡内18000元不翼而飞。

谭女士儿子得知情况后,赶忙带着母亲前往派出所报警,甚至在他们去派出所的路上,还收到了一条取款2000元的短信。这张卡的每日限额只有20000元,一天之内竟然全部蒸发了。

谭女士的儿子告诉民警:刚刚收到短信时,他们就前往银行自助取款机查询,谁知总是被提示密码输入错误。他怀疑,母亲在第一次取款时银行卡被调包了。

此时,谭女士提出的一个细节引起了办案民警的注意:26日下午,谭女士在取款时,因看不清楚键盘上的数字,于是将密码告诉了银行的女保安员,请她帮忙取钱。随后,就出现了这一系列怪事。

随后经过调查,民警很快将疑点锁定在了银行女保安员汪某和她的男友薛某身上。在获取大量证据后,30日上午,汪某和薛某二人在派出所供述了他们的犯罪事实。

原来,26日下午,当女保安员汪某帮助谭女士取完钱后,自己心中起了贪念,随后将谭女士的银行卡调包。随后,她将卡交给了自己的男友薛某,由薛某在距离谭女士取钱地很远的新城区另一家银行,分7次,共盗取卡内金额20000元。

7月2日,办案民警将谭女士被盗刷的20000元现金分文不少地交还给了谭女士老两口。两位老人找回了自己的救命钱,不禁流下激动的泪水。

目前,犯罪嫌疑人汪某、薛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重庆移动传媒见习记者 余志斌

原标题:癌症老人银行卡内数万元不翼而飞 原因竟出自银行员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