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春光科技今日申购 中一签或可赚近4万元
07-18 07:00:48 来源:上游新闻

春光科技今日申购 中一签或可赚近4万元

根据证监会安排,今日三春光科技迎来新股申购,而这也是连续第三周出现一周仅一只新股申购的现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招股意向书显示,春光科技募资总额约4.1亿元,而本周内仅有这一只新股申购,所以也创下了年初以来IPO单周募资规模的新低。

第六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将于今日开幕

第六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暨2018中国普惠金融展览会将于今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据悉,投融会将帮助中小企业明确新时代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前进方向,为新时代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提出新要求,并围绕“普惠金融”这一主题,设立十二个展区,组织具有优质项目、需要融资的优秀中小企业、服务于中小企业的银行金融机构等参展并进行项目对接,力求呈现一个与中小企业需求相匹配的多层次金融产品盛会,催生多元、竞争有序的融资市场的形成。

重庆保税港区跨境电商上半年交易额达11亿元

重庆保税港区上半年加速跨境电商产业化智能升级,发展继续呈迅猛之势。今年上半年,重庆保税港区跨境电商完成订单约720万,实现交易额11亿元,全市各区域排名第一。据悉,重庆保税港区协助阿里巴巴菜鸟、网易考拉、唯品会等重点跨境电商项目打造了智能化分拣打包作业系统,进一步带动了港区跨境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