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明天到九龙坡高考 这些路段早高峰可能会堵车
06-07 14:18: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8年高考已拉开序幕,九龙坡区共设育才中学、杨家坪中学、铁路中学、田家炳中学、渝高中学、杨家坪中学(彩云湖校区)等6个考点,考点多、考生量大、考点战线长、区域跨度大且送考车辆多而集中,为确保送考车辆平安、及时、顺利到达考场,九龙坡分局交巡警支队通过对6月7日各考点及通往考点路段车流量和道路通行情况、高考期间交通管控等因素,并结合平时早高峰期间道路通行情况分析研判,6月8日(加上周五)高峰期间部分道路车流量大、车辆通行缓慢,九龙坡分局交巡警支队再次发布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出行提醒,呼吁广大市民为高考学子让出一条平安、畅通的“绿色通道”。

6月8日7时30分至8时30分是各学校考生前往各考点参加考生的集中时间,也是早高峰车流量峰值时间段,届时九龙坡区各考点周边及通往考点的重要点位及路段车流量大、车行缓慢:1.石杨路(谢家湾正街)—杨家坪环道—西郊路—杨家坪考点,毛线沟转盘—西郊路—杨家坪考点;2.陈家坪立交—龙腾大道—育才中学考点,谢家湾正街(袁家岗立交)—谢家湾立交(大公馆立交)—龙腾大道—育才中学考点;3杨九龙路—西子路口—滩子口—龙江路—铁路中学考点;4.谢家湾正街(鹅公岩大桥)—谢家湾立交—田家炳中学;5.石桥铺转盘—渝州路—科一路—科三街—渝高中学;6.迎宾大道(火炬大道)—科城路—杨家坪中学彩云湖校区等路线,尤其是大公馆转盘、谢家湾正街、西郊路、杨九路、毛线沟转盘、龙腾大道育才中学路段、石杨路、陈家坪立交、二郎立交重点路段及重要点位车辆汇聚,易发生拥堵。

交巡警提醒:一是广大市民尽量避开高考考点易堵路线及路段、错开考试集中出行时间,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出行或绕行;二是各位家长自行送考或陪同出行时,尽量提前出行,以免道路通行受阻,影响或耽误学生及时顺利参加考试;三是九龙坡交巡警将部署140余名警力在各考点及考点周边杨家坪环道、西郊路、毛线沟、石杨路口、大公馆转盘、二郎立交、陈家坪立交等各重要路段、重点位、重要时间节点指挥疏导和交通管控,同时在通往各考点路线上摩托车巡逻护航,全力保障考生及时顺利到达考场。同时,根据车流及道路通行情况适时采取管控措施,请广大市民听从交巡警指挥,一起为高考学子助力加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